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大学男生悬赏348元寻偶遇女神 自称4年未“脱单”

发布时间:2015-10-22 16:11:20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雷蕾、孙文丽 实习生邹笛)想找“一眼之缘”的心仪女生,可苦于没有联系方式,怎么办?昨日,一则在简单任务网上的“悬赏帖”,在武昌工学院贴吧、朋友圈里“疯传”。发帖者是武昌工学院一名学生,称无意在校园中看见了心中的女神,但却只拍到了一张背影照,为求女神详细信息,现拿出一星期伙食费348元悬赏求助。

记者看到网帖后面,不少网友为其点赞,夸赞其勇气。也有网友评价“有钱就是任性”。“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才能再遇见她,只能出此下策。”记者随后联系了发帖者王兵(化名)。他告诉记者,自己大学4年一直未“脱单”,几天前在校园内偶遇了心仪的女生。眼看毕业在即,却苦于无法联系,便想用互联网的方式来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