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好消息!国内最完善的微信手机版会员卡来哒~

发布时间:2015-08-12 09:01:54来源:SRC-196

  近日,屈臣氏宣布与腾讯微信合作推出国内最完善的微信手机版会员卡,成为第一家推出微信多功能会员卡包服务的大型零售连锁企业。此次微信手机版会员卡的推出,将更好地迎合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并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在线线下一体化(O2O)会员服务。

  屈臣氏微信手机版会员卡使消费者能在微信平台上查询会员卡信息,个人优惠一目了然,令积分变动清楚显示、积分兑换累计无需带卡,可随时随地领取优惠,购物后抽奖领奖。 会员可直接通过微信或登录微信手机版会员网站查询个人特选优惠,具体优惠更可一键添加至个人卡包,并享受三天前优惠到期提醒;获取或使用积分时无需携带实体卡,轻轻点击微信手机版会员卡上的二维码,就能自动放大以验证身份;每次消费后,积分变动情况会推送,信息透明直接;点击消费信息还有机会参与100% 中奖的抽奖,奖品包含积分、现金券、立减券及人气实物礼品等,让购物更便捷之余还充满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