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青菱立交匝道今起交替封闭2个月 8处匝道分时管制

发布时间:2015-07-03 09:40:52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张振宇 陈菲)今起至8月底近2个月的时间,三环线青菱立交上下桥匝道依次交替全封闭维修施工,交通管制也被称为“史上最复杂”。交警提醒,此次封闭施工,分4个时间段8个上下匝道依次交替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每个管制期间均封闭2个匝道,且是禁止机动车通行管制区域的,所以请市民一定根据不同的管制时间来制定不同的行驶线路完成通行,不要因忽视管制时间、地点而导致贸然闯关。

  施工期间,青菱立交上下桥匝道将依次进行全封闭维修,每条匝道封闭工期为15天。为满足市民的基本出行需求,交管部门制定了相应的临时管制措施(见图)。

  在不同的管制时间行车线路有变化,为此,交警给出不同的绕行建议。

  经由白沙洲大桥左转去往武昌火车站方向的车辆:提前在梅子立交、鹦鹉立交转向,通过江城大道、鹦鹉大道,行至鹦鹉洲大桥进行绕行。

  三环线野芷湖左转去往青郑高速方向的车辆:提前在野芷湖立交地面环岛转向,通过文化大道、星光大道进行绕行。

  经由白沙洲大桥右转去往青郑高速方向的车辆:可提前在梅子立交、鹦鹉立交转向,通过江城大道、鹦鹉大道,行至鹦鹉洲大桥进行绕行;其中,需通行青郑高速的过境车辆可提前在梅子立交、鹦鹉立交转向,通过汉洪高速、武汉绕城高速(沪蓉高速)进行绕行。

  三环线野芷湖右转去往武昌火车站方向的车辆:提前在关山一路立交、苗山立交以及野芷湖立交地面环岛转向,通过关山大道、民族大道、珞狮南路以及雄楚大道等相关道路进行绕行。

  国道107(青郑高速)左转去往白沙洲大桥方向的车辆:提前通过武汉绕城高速(沪蓉高速)、汉洪高速进行绕行或经由白沙洲大道高架通过鹦鹉洲大桥完成过江出行需求。

  武昌火车站左转去往野芷湖方向的车辆:提前通过武珞路、雄楚大道转向,绕行至二环线(珞狮南路段)。

  武昌火车站右转去往白沙洲大桥方向的车辆:提前通过大东门立交、梅家山立交转向,经由长江大桥、鹦鹉洲大桥实现过江出行需求。

  青郑高速右转去往野芷湖方向的车辆:提前在江夏区通过金龙大道、星光大道转向,通过文化大道进行绕行或经由白沙洲大道高架通过雄楚大道高架完成原转向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