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鹦鹉洲大桥汉阳接线江堤立交3匝道通车 去归元寺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5-06-19 08:25:21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解鸿震 实习生田华 通讯员郏翔)今日(19日)零时,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接线工程江堤立交的3条匝道通车,从此,武昌车辆经鹦鹉洲长江大桥前往钟家村将更加方便,而汉口车辆经月湖桥到汉阳,也不用再到武昌掉头。

  楚天金报记者从施工单位武钢城建公司获悉,江堤立交位于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接线与鹦鹉洲大道(国博大道高架)交会处,此次通车的为A、C、H匝道。这3条匝道解决了从武昌、汉口方向的车流在汉阳落地难的问题。具体来看,三个方向的车辆将更加方便:钟家村、归元寺前往二环线的车辆,武昌车辆经鹦鹉洲长江大桥前往钟家村、归元寺方向,汉口车辆经月湖桥前往汉阳江滩方向。尤其是,此前,汉口车辆经月湖桥到汉阳,要到武昌掉头的尴尬也可以避免了。

  据了解,江堤立交设计为三层八匝道全互通式立交,其中,国博大道高架位于高架二层,二环线高架位于高架三层。接下来,剩下的5条匝道将于7月中旬开通,届时,江堤立交将形成三层八匝道立体交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