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明晚“端午水”接班小长假 雨水滋扰气温跌下30℃

发布时间:2015-06-19 09:00:39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杨升 通讯员宰诗婕)昨日,入梅以来最强降水撤离江城,经历了前天的大到暴雨,江城阳光四射,天空出现一片沁人的蓝。类似“天气好到爆,阳光的味道”。“天气好好啊,在武汉难得一见啊!”的评论刷屏微信、微博。不过,气温也搭上直达车,从前日的25℃升至30.6℃,市民称:今天的武汉特别美,如果不热就更美了。

  今日多云,气温与昨日相当,利于晾晒除湿驱霉。明日是端午节,俗语“五月五,端午水。”端午节我市天气应景,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端午节除了头天的白天无雨,后面两天都将泡在雨水里。

  全国天气总体而言,北方晴好,气温不高,偶有阵雨,有利出游;南方部分地区有雨,部分地区温高,不利于出行。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多云,气温20℃—30℃,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多云,气温21℃—29℃,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气温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