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西瓜皮用来泡面是什么滋?味道很酸爽有夏天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5-06-16 09:01:17来源:SRC-196

  新浪微博@习学姐要变成萌汉子:又开了眼界!用西瓜皮泡面,完全不敢想像是什么滋味!@武汉晚报

  微访(双V记者徐威 习文 见习记者陈嫣然)最近,汉口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QQ群中,出现的一位同学用西瓜皮泡面的照片,如此“黑暗料理”引得网友吐槽无数。

  “西瓜皮泡面”的制作者是该校继续教育学院大二的胡锦致,他说:“前几天晚上想吃泡面,却发现寝室没有现成的泡面碗,灵机一动就和同学把买的半边西瓜吃完,然后用西瓜皮当碗泡面。”吃完后,胡锦致不禁在网上感慨:“没想到味道还挺不错的!”

  这张用西瓜皮泡面的图片经同学转发后,在学校引起了一股泡面热潮,同学们跃跃欲试,想尝尝用西瓜皮泡面到底是什么滋味。网友@粥威说:“奇葩事都出于偶然,西瓜皮当做泡面碗也真是为我们这些平常不怎么注重生活细节的宅男带来了福音。”另一位网友@Anyway则也发了一则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尝试过了,味道非常“酸爽”,“泡面也吃出了夏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