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点赞!心仪女孩对梧桐树过敏 男生手绘校园地图告白

发布时间:2015-06-12 09:11:47来源:

  小浅在图上标明了梧桐树的方位。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报讯(记者朱佳琦 通讯员陆慧)知道心上人对梧桐树过敏,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大一男生小浅便为她画地图标记出学校所有有梧桐树的地方,借此向对方表白。

  昨天,该校贴吧里一条“学校有120棵梧桐树”的帖子被网友直呼“浪漫”,配图是手画的校园平面图,铅笔清楚标记出梧桐树的地方以及棵数,图片下面还配有一段文字:“你对梧桐过敏,所以我把所有的梧桐都标记,你路过的时候,小心掉落的梧桐叶,尽量不走这些地方”。该帖得到网友力挺,记者随后得知,小浅来自该校酒店管理专业。

  他说,这幅画是为了心仪学姐小星而画。后来听说她对梧桐树过敏,于是就计划画学校梧桐树的方位图。

  虽然至今还没被心仪女生接受,但他坦言:“青春需要的是勇气,无论结果如何,过程都是美好的,至少不会给自己的未来留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