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今天赶紧去加油吧! 武汉93号汽油每升降了1毛钱

发布时间:2015-06-09 16:37:01来源:SRC-537

  今天去加油,每升汽油又能便宜一毛钱了。昨日24时起,我省成品油价格下调,93号、97号汽油每升均下调0.1元。

  国家发改委昨日下午发出通知称,自6月8日24时起下调国内汽柴油价,汽油每吨下调110元,柴油每吨下调105元。

  具体到我省,调整后各类成品油价格为:90号汽油6.05元,下降0.05元;93号汽油6.4元,97号汽油6.9元,均下降0.1元;0号柴油(Ⅳ)6.1元,0号柴油(Ⅲ)5.8元,-10号柴油(Ⅲ)6.15元,均下降0.1元。

  省物价部门介绍,此次油价下调是前期“三连涨”后的首次下调,也是今年来第四次下调。据分析,5月中下旬后,国际油价冲高乏力,步入震荡调整期,促成本次下调。

  油价下调了,能省多少钱?记者算了一笔账,以50升油箱为例,加满一箱油,大约可以少花4元钱。以一辆百公里耗汽油10升、月跑2000公里的私家车为例,私家车主一个月燃油费用将减少1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