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别说我没提醒你 93号汽油明起或回归“6元时代”

发布时间:2015-02-27 08:45:33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不少车主昨晚提前加油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裕

  明日是羊年第一个成品油调价日。市场预测,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年内“两连涨”已无悬念。此次上调后,93号汽油每升价格将全面回归“6元时代”。部分车主反映,江城部分加油站昨短暂停止供应油品。

  有车主反映,昨日下午3时许,武昌梅岭加油站93号汽油一号加油枪50分钟内无法使用,中北路加油站在下午5时,也有50分钟不能加油。

  昨晚8时,记者在武昌珞喻路一家加油站内看到,不少司机突击加油,许多车辆排起长队,但97号加油枪暂无油加,93号汽油可以加油。晚9时,记者在梅岭、秦园路、中北路三个加油站看到,这三个加油站均可正常加油。

  记者从中石化湖北公司了解到,梅岭加油站及中北路加油站短时停止供应油品是当时卸油的原因,并非因油价上涨而提前停止供应。

  据了解,若本轮调价最终以400元/吨落实,国内汽、柴油价格上涨幅度将达到每升3角左右。目前,湖北省93号汽油每升价格为5.85元,上调后,93号汽油每升价格将全面回归“6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