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今天起武汉转为多云偶有阵雨 最高温将升至30℃

发布时间:2015-06-03 08:45:20来源:SRC-252

  本周大范围雨水从武汉过境,从前天晚上到昨天,我市遭遇6月来首场大雨,今起多云,预计明天还有阵雨,后天转为晴天。

  武汉市观象台监测显示,从前天21时到昨天16时,武汉遭遇雷电、大风、短时暴雨袭击,累计降雨量达35.4毫米,最大风力为4~5级。昨天最低气温24.5℃,午后最高气温27.9℃。

  本轮强降雨袭击了我省长江流域及鄂东北地区,全省有16个县市下了50毫米以上的暴雨,5个县市下了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大暴雨中心位于在洪湖、监利。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起,我省降雨将自北向南逐渐转停。武汉市今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转好。未来三天,除明天有阵雨外,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将达30℃。(记者陈永权 通讯员刘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