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江城晴热如夏今明高温31℃ 小短裙小热裤穿起!

发布时间:2015-04-27 08:15:5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阳光强烈,让江城行人感觉到了夏天的热度。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蔚)昨日武汉气温达到了28.8℃,烈日炎炎,夏天的气息甚浓。新的一周,气温将再破纪录,今明最高气温达到31℃,午后最好不要在外暴晒。

  昨天的烈日让许多行人睁不开眼,今天的太阳依然火热。武汉气象部门介绍,本周江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将保持在30℃左右,低温也升至18℃,虽然未正式入夏,但离夏天的距离会越来越近,大家出门最好做好防晒措施。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6℃,湿度30%-95%,偏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7℃,湿度30%-95%,偏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