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本周最高温逼近20℃ 天晴洗洗晒晒迎新年吧!

发布时间:2015-02-10 16:10:4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成丹)临近春节,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天气预报说,未来一周天气平稳,气温进一步回升,我省包括武汉的最高气温将逼近20℃。趁着好天气,赶紧购置年货、打扫房间、洗洗晾晒……带着满满的期待,走进喜庆的春节吧!

  昨日江城出现了久违的蓝天,空气清新,不过据气象部门预报,由于本周天气温暖如春,无冷空气入侵,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状况将一路下滑。

  今起三天武汉天气: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13℃;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气温1℃—17℃;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