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三阳路高架今晚拆除 堵点漂到了黄浦路立交桥

发布时间:2015-05-08 10:28:10来源:SRC-269

  解放大道三阳路高架桥将于今晚10时拆除8段桥面,该路口及周边道路随将按临时管制方案通行。记者昨从武汉交管部门获悉,高架桥中断通行后,最大堵点可能“漂移”至邻近的黄浦路立交桥下。

  为探索减轻解放大道三阳路路口压力的有效措施,前日交警尝试打开黄浦路立交桥下隔离护栏,以灯控环岛方式通行,让解放大道车辆不必在三阳路路口调头。试行的结果是环岛严重堵塞,沿江大道前往黄浦路的车辆滞留近2公里。交警不得不重新恢复隔离护栏。

  武汉交警预计,三阳路高架拆除后,最大堵点很可能“漂移”至黄浦路立交地面层,将视情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建议高峰时黄浦路南北直行车辆绕行其它道路。

  该桥部分桥墩拆除后,将原地重建大跨度的桥墩,桥面预计于12月9日恢复通行。(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钱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