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本周六10万人挤到光谷考试 7条公交专线超方便

发布时间:2015-04-23 08:22:33来源:SRC-220

  本周六,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将集中在武汉举行,记者昨日从湖北省人事考试院获悉,此次公务员省考考点大部分都集中在武昌光谷附近的大学,恰逢周末,周边又是商业区,考点附近的交通情况不容乐观。为此,由省人事考试院筹备经费,武汉公交集团在光谷至周边考点之间增加公交线路,设7条“送考接考专线车”,方便考生当天赶考。

  据了解,本次公务员考试参考人数达到10.6万人,武汉市共设置19个考点,创历史纪录。预计当天陪考、送考大军将超过30万人。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提醒:考试当天,本地考生应提早出门,赶在早上8时前到达考点,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堵车;外地考生最好提前预订考点附近的酒店,提前看好考场位置。(记者章鸽)

  七条送考接考专线车线路

  线路1:民族大道光谷广场至武汉工程科技学院

  民族大道光谷广场上午发车时间6:40至8:40,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下午发车时间17:00至18:00。

  线路2:民族大道光谷广场至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

  民族大道光谷广场上午发车时间6:40至8:40,武汉纺大阳光校区下午发车时间17:00至18:00。

  线路3:民族大道光谷广场至东湖学院

  民族大道光谷广场上午发车时间6:40至8:40,东湖学院下午发车时间17:00至18:00。

  线路4:民族大道光谷广场至华中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民族大道光谷广场上午发车时间6:40至8:40,下午17:00至18:00对现有公交线路加密。

  线路5:珞喻路光谷广场至湖北经济学院

  珞喻路光谷广场上午发车时间6:40至8:40,湖北经济学院下午发车时间17:00至18:00。

  线路6:珞喻路光谷广场至华中科大文华学院

  珞喻路光谷广场上午发车时间6:40至8:40,下午17:00至18:00对现有公交线路加密。

  线路7:武昌火车站西广场至武汉工商学院

  武昌火车站西广场上午发车时间6:40至8:40,下午17:00至18:00对现有公交线路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