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汉秀6月底将重装亮相 难度提升剧情更为紧凑

发布时间:2015-04-20 08:55:28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王亚欣 通讯员孔璟)昨日,汉秀剧场迎来了第100场演出,百位来自20多个国家的在汉留学生观看汉秀,对于这场世界级的秀,留学生们惊叹“汉秀让人震撼”。

  在汉秀演出中扮演“小丑”以及“红影人”的演员们,昨日与到场的本地市民、来汉游客以及超过百位来自武汉高校的外籍留学生合影留念。这些外籍留学生对汉秀可谓是“垂涎多时”。在武汉纺织大学就读服装设计的俄罗斯女孩蓝兰表示,汉秀完全媲美“O”秀、“梦”秀的世界级舞台秀,她对中国艺术家们的表演五体投地。观众也纷纷在“世界看秀”感恩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及对汉秀的祝福,比如“世界那么大,去汉秀看看”。

  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12月20日开幕以来,凭借震撼人心的前沿科技、挑战极限的炫目表演,汉秀以及汉秀剧场在过去短短4个月内,100场演出上座率保持在85%,累计来自国内外共17万人次观众观看。

  据悉,即日起除少量包场演出外,汉秀剧场将闭馆排练,至6月底重新亮相。届时,汉秀剧情将更为紧凑,俄罗斯秋千等高难度项目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