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头条

湖北文艺界走进黄继光部队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7-12-02 13:05:27来源:荆楚网
    

《乐生活》.jpg

《乐生活》节目。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热血男儿》.jpg

《热血男儿》。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我的祖国》.jpg

《我的祖国》。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我宣誓》.jpg

《我宣誓》。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中国兵》.jpg

《中国兵》。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官兵观看表演.jpg

官兵观看表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村民、马璨)为全方位、立体式、多样性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湖北省文联组织我省文艺家开展“拥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湖北文艺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各艺术门类,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宣讲座谈、文艺宣传、惠民演出等系列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30日,拥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湖北文艺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走进黄继光部队,标志着湖北文艺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进入高潮。慰问演出在军民大合唱《我宣誓》中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文艺志愿者和艺术家们通过独唱、合唱、歌舞、相声、诗朗诵等节目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黄继光部队的战士们也带了小品、军歌表演唱等节目,展示了新时代英雄连队战士的精神风貌。

  慰问演出前,湖北文艺志愿者们参观了黄继光纪念馆,听取了黄继光及其所在连队的英雄故事,参观了黄继光生前所住宿舍,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名字,让大家了解了黄继光,了解了黄继光精神,了解了革命先烈英勇作战、不惧牺牲的英雄事迹。

  此次慰问演出由湖北省文联主办,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湖北省曲艺家协会、中国人民解放军95944部队政治工作部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