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23.5℃!武汉中午特别燥热 早晚温差大别慌着脱衣

发布时间:2015-03-23 08:45:4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蔚 通讯员匡昕)春暖花枝俏,游人踏青忙。昨日江城的天气飙升至23.5℃,刷新今年气温新高。新的一周,晴暖继续相伴,高温保持在20℃上下,但早晚温差大,大家不要急着脱下春装,小心受凉感冒。

  周末天气转好,让憋了一个星期的市民们纷纷出门赏花踏青,与春天握一握手。三月底的阳光开始变得猛烈,行走不到半小时,全身便会渗出汗来,不少爱美的姑娘已换上裙装,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预计这种天气会持续一段时间,本周多云为主,中途会有短时小雨,气温不会有大幅变动。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9℃。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