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冷空气来袭 这个元宵节武汉可能飘着雪懂得噻

发布时间:2015-03-03 09:20:1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蔚 通讯员付佳)多日阴雨过后,江城重拾阳光,不过晴朗天气维持时间不会太长,随着明日冷空气的到来,我省又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发生,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重回冰点以下。

  随着天气转晴,近两日气温大幅上升,昨天江城高温达到13.1℃,暖风轻柔,春意盎然。不过“三月天孩儿脸”,一场冷空气又将带我们回到阴冷潮湿的冬季,明天高温直降6℃,元宵节当天可能还会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光临,低温降至冰点。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7℃。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