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明后高温达30℃ 网友吐槽:晨在深秋午似初夏

发布时间:2015-10-16 16:03:06来源:SRC-269

“清晨穿外套还有点小冷,中午穿短袖还嫌热!晨在深秋,午似初夏!”这两天,武汉巨大温差成为网友吐槽热点。

气象监测数据显示,昨日武汉最高温度已达29℃,最低温13℃。今起至周日,三天晴日朗朗,温度继续走高,中心城区最高气温为30℃、30℃和29℃,低温上升至16℃。

不仅是武汉,近期全省大部地区也是一天内切换夏秋两季。昨日全省大部最高温28-30℃,低温13-17℃。今起三天全省仍沐浴在秋阳之下,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7-30℃,最低气温13-17℃。

因温差太大,周末户外活动时,大家要适时增减衣物,老人和小孩要特别注意。(记者 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