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明日将有中到大雪 我省南部地区局部会有暴雪

发布时间:2015-03-04 08:09:10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蔚 通讯员付佳)近日阳光明媚,让人有了初春的感觉,可惜这种温暖的天气将会很快消失,今天全省将迎羊年来最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这个元宵节如果出门赏灯,可能别有一番味道,但要注意防风保暖。

  昨日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湖北省武汉、襄阳、随州、荆门、荆州、天门、孝感、黄石等地将出现4-5级,阵风6-7级的偏北大风,今明两天我省北部地区小到中雪,南部地区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各地气温将迅速回落,最低气温大部地区将重回冰点以下,西部山区可达-5至-3℃,武汉明天有中到大雪。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阴天转小雨。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4℃。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雨夹雪转中到大雪。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