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开车族当心道路结冰 千万莫为了赶时间抢道加塞

发布时间:2015-01-30 09:44:09来源:SRC-196

  武汉市气象局台长刘火胜介绍,昨天全市普降中雪,局地大雪。今天白天雪花会继续休息,今晚到明后天,降雪可能卷土重来,但预计以雨夹雪为主。

  今天是降雪间隙,但我市气温会更低,气象部门昨天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气温-3℃-5℃,偏北风3级,相对湿度80%-95%;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转雨夹雪,气温-1℃-4℃;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雨夹雪,气温-1℃-4℃。

  今晨各大道路的结冰情况很可能比昨天严重,特别是高架桥上。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大多高架桥的上下桥匝道都只有一股车道。由于雪天路滑导致刹车不及,请司机朋友切记不要争道抢行和强行加塞,以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