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区店下半年开业 拥有4500个停车位

发布时间:2015-01-27 10:37:59来源:SRC-11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 熊子熙)今年,武汉市民逛街又有新去处了。昨日,亚洲零售业巨头——日本永旺集团宣布,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区店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业,成为永旺梦乐城在华最大商业体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地标,同时,经开区店也将利用其巨大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成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产城一体化”的重要一环。

  据悉,永旺梦乐城经开区项目将是继去年12月19日开业的金银潭店后,永旺在汉布局的第2家购物中心,也是其在华的第7家购物中心。该项目位于三环线与江城大道交会处,占地面积约129900平方米,并拥有武汉市最大体量的4500个停车位。规划一层为潮流百货区和休闲餐饮、世界美食区,并计划开设武汉首个汽车概念主题馆;二层为家居生活馆、智能电子产品区、中餐美食区和娱乐休闲区;三层为儿童功能区和影音视听娱乐区,四层为楼顶停车场。

  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五十川清成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专访时介绍,“2011年,永旺集团与武汉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书,决定在武汉市投资建设5个以上大型购物中心。目前,除去年底已开业的金银潭店和今年下半年可开业的经开区店外,永旺梦乐城石桥店也将于2016年启动。我们希望未来的另外两家店,能开在中心城区,最好是在武昌区域内,完成武汉三镇布局。”

  武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周勇士表示,永旺梦乐城的入驻大大提升了该区域在高端购物、娱乐消费方面的档次与容纳能力。“未来我们有信心将永旺梦乐城所在的‘四新生态新城’打造成武汉西南的城市副中心,同时也打破武汉旧有的商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