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僵尸轿车”停路边半年多,车牌和四个轮子全被卸走了

发布时间:2017-09-10 12:46:4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李辉)轿车在马路边一停半年多,车轮也被人卸走,还长期占据着停车位。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此事,希望有关部门处理。

市民肖先生说,今年春节以后,他发现一辆棕色轿车长期停靠在光谷庙山中路路边。后来,其右前轮被人卸走,车底被垫了几块砖。最近他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其余三个轮胎也被人卸了。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庙山中路看到,在路边机动车停车泊位上,一辆棕色轿车没有悬挂车牌,四个轮子全不见了,轿车底部有砖头和石块在支撑着(如图)。车内空无一物,车身上布满灰尘,像是停放已久。车窗上的年检标志和环检标志显示为2016年。

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介绍说,这辆轿车停在路边已经半年多了,刚停时还没划停车位。后来这里划了停车位,这辆车也一直没有开走,车轮也陆续被人卸走,车牌也不见了。

记者随后拨打122电话报警,东湖高新交通大队工作人员回复称,将派民警到现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