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塔子湖东路排水管堵塞 一场大雨后积水6天不退

发布时间:2014-11-03 08:41:46来源:SRC-252

一场大雨后排水管堵塞 塔子湖东路积水6天不退

6天了,积水还没退。记者滕翔昊 摄

  昨天,阳光普照,江城迎来好天气,可是,出入江岸区塔子湖东路的行人和司机却心里有点烦,6天前的一场大雨,让该路段积水6天都没有退,出行非常不方便。

  家住盘龙城的刘女士说,她每天开车经塔子湖东路进城上班,只要一下雨,塔子湖东路就会积水。其他地方积水,只要雨一停,路面的积水很快就会排干净,但是,塔子湖东路的积水比较顽固,经常是长时间无法排干净,这次下雨积水已经有6天了,至今路面还有很多水,过往车辆都要从水面上通过,有些车甚至走反道。

  昨天,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积水主要路段在从后湖大道往塔子湖东路1公里处,从后湖大道方向往三环方向的路面积水要比反车道严重,整个路面都有积水,而反车道上只有部分路面有积水。一些底盘较低的汽车怕趟水通过会熄火,只好从反车道逆行,该路段通车状况非常混乱。

  在该路段打扫卫生的环卫工郑师傅说,10月28日开始下雨,下水道被堵塞造成排水不畅,造成路面积水,现在已经6天了,路面积水还很深,经常有人骑电动车从水里通过时摔倒在水里,非常危险。

  郑师傅说,有关部门应该在后湖大道附近设置一个提示牌,“路面积水,汽车绕行”,这样可以减少车流量,避免发生意外。

  昨天下午,江岸区水务局的工作人员称,该路段楼盘较多,渣土车过往时泥土撒落后将排水管堵塞,他们只有重新改造排水管才能解决积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