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地铁施工 武昌火车站前、梨园路口今起打围施工

发布时间:2015-06-24 08:30:55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徐飞)今日凌晨0时许,中山路武昌火车站前、徐东大街梨园路口将同时开始打围,分别为地铁7号线、8号线站点施工让路。

  据介绍,地铁7号线武昌火车站站,位于中山路东侧的武昌火车站前。此次施工打围,将占用中山路进城方向原车道,预计工期两年;原中山路由南向北方向,在张之洞路路口调头的车道,后移至航海客运站附近。

  打围后,会加剧中山路武昌站前这个“老堵点”的拥堵,交管部门建议相关车辆绕行巡司河街、复兴路至临江大道,或者雄楚大街。

  同时,地铁8号线梨园站将在徐东大街梨园路段打围,围栏占用中间路面,徐东大街从华电小路至梨园环岛,将由双向10车道缩窄为8车道,平峰时段预计影响不大,高峰时段建议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