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火车站喊你来取票!30万张网购车票冇拿走

发布时间:2014-09-29 10:44:16来源:SRC-13

  武汉铁路部门表示,铁路客流昨日已进入国庆长假时刻,今日,将迎来黄金周首个客流高峰。截至昨日,武昌、武汉两大站,仍有近20万张10月2日前的火车票没有取票,再次呼吁旅客提前取票。

  武昌站介绍,十一黄金周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10天。昨起,各站客流已经大幅攀升,今日开始到2日,都将处于客流高峰。但从订票情况来看,网民已订武昌、武汉两火车站30日、1日和2日的火车票共达到30余万张,目前,只取了约三分之一,还有近20万张未取。

  武昌站提醒,该站从7:00至10:00发车46趟左右、15:00—18:00发车25趟左右、19:00—22:00发车13趟左右,因此进站上车、购票的旅客比较集中,希望广大网民订票后,尽快到就近的代售点取票。

  另外,在网上预订了返程火车票的旅客,取票时如果直接点击了“确定默认”,3秒后,返程票也将被打印出。请旅客千万注意,不要将返程火车票遗失在自动取票机上,以免耽误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