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网购2600元的烤炉“喷火”烧伤买家,卖家称是操作不当引起

发布时间:2017-07-11 09:30:0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本想买个烤炉开店,哪知道才用一次,就被烧伤了。”昨日市民陈先生反映,他网购了一个烤炉,使用中机器竟突然“喷火”,将他烧伤。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陈先生家看到,他的脸部及手臂被大面积烧伤。陈先生介绍,烤炉是他于7月初在淘宝网上买来的。7月5日,他准备试试机器,可多次尝试启动都没有反应。尝试了十多次后,烤炉竟突然起火,“当时我站得太近了,根本来不及躲避。”

事后陈先生分析,应该是最开始几次点火没点着,导致燃气被放出,才突然“喷火”。事情发生后,他找到了卖烤炉的网店,对方却称只会维修机器,对伤情他们管不了。陈先生说,他本想借烤炉开一家烤鱼店,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糟心事。

记者根据陈先生提供的信息,找到了这家名为“思和机械”的店铺,看到该款烤炉标价为2600元。随后记者联系上该店工作人员,对方称他们卖出的同款烤炉从未出现过类似情况,机器质量无任何问题,被烧伤是因为顾客操作不当造成。

目前,陈先生已向淘宝客服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