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街头新增特警武警巡逻 对暴恐警情1分钟处置

发布时间:2014-05-26 08:24:57来源:SRC-13

图为:特警在街头执勤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杨槐柳 董宏祥)记者从武汉警方获悉,武汉市昨起新增了300名特警、300名武警,在三镇街头人员密集部位进行武装巡控。

  昨日上午,记者在循礼门地铁站出口、螃蟹甲地铁站出口、东湖风景区梨园广场门口、菱角湖万达广场新华西路路口等处看到,荷枪实弹的特警严肃的目光扫视着四周。这些部位都是新增的反恐防暴执勤点。

  据悉,5月23日,武汉警方专门部署反恐防暴,决定强化街面防控力量,再增特警、武警各300名,主要投向机场、长途汽车站、地铁、商业中心、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

  武汉警方部署要求,对于三大火车站等重点部位发生的暴力恐怖警情,要做到“1分钟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