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稿件

公交司机停车关门抓小偷 乘客不愿等待跳窗下车

发布时间:2014-04-22 08:19:31来源:SRC-13

  @QQ网友“Rioooooo”:被偷乘客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把一车人关在车上也不是办法,要是有更好的办法解决问题,也不至于出现跳车窗这样危险的行为。

  记者追访:20日下午两点,网友小周乘坐211路公交车前往湖北大学知行学校参加自学考试,本来计算好时间能提前到达考场,但在公交车上发生了个小意外,让她差点错过了考试。

  当时,公汽行驶至堤角站时,车上的一名女乘客称自己的手机被偷,“有没有人看到我的手机。”没人回应,她叫司机停了车,让其报警。

  过了几分钟后,车上乘客就不乐意了。“我们都有事,快开车撒!”在大家的不满与指责声中,被偷女乘客还是坚持不肯让司机开车,并再三强调,手机里有很多重要东西,不能丢。

  “大概僵持了五分钟左右,车上的人完全不耐烦了,像炸开了锅一样。”小周说,“有两个女生坐在靠前的位置,把座位旁边的窗户打开,跳了出去。站在车上后门的一个大叔,活生生用蛮力拉了半天,把半边车门给拉开来了。”急着考试的小周也无奈地下了车,转车去了考试地点。

  记者联系上当班司机方师傅,据他介绍,这位女乘客刚刷卡上车就发现手机不见了,他停车后报警,也向其他乘客做了解释,但很多人都表示自己有事不能耽误,纷纷离开。不久后,警方到达现场,调查手机被偷一事。(楚天都市报 记者何婷 通讯员占水清 周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