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逐步取消主干道停车位,不怕!免费停车信息在这

发布时间:2015-08-04 16:06:16来源:SRC-13

  友谊大道161个停车位被取消了!大家不要再停,小心被警察叔叔贴罚单!!据最新消息,武汉今年将逐步取消主干道临时停车泊位。对主干道的停车位,原来的政府理念为“应划尽划”,现在却变为了“逐步取消”。这样180度的大转弯,让武汉开车党们犯愁:上哪儿停车?难道只能去5元一小时的专业停车场,眼见银子哗哗往外流么?这不,小最最特地搜罗了江城最新免费或低收费停车信息,供大家出行参考。有最武汉,开车省心省钱,就这么简单!

本内容由【最武汉】独家整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想省钱不妨多走两步

  廉价的停车位人人都想找,为了省事,有的人甚至会将车直接停在路边。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为了保证畅通,武汉交管部门在中心城区确定了120条“严管路”,一旦发现违停,一律开具罚单。对有车族而言,要记住全部120条“严管路”确实有困难,可记住以下规律:主干道、主干道的重要连通道、易堵道路、违法停车突出道路,一般都是“严管路”。

  除“严管路”之外的其它道路,在不妨碍通行的情况下,一辆车前2次违法停车,交警往往会予以警告,第3次才罚款。所以对车主来说,即便万不得已需要短暂临时停车,也不要在“严管路”上违停,而应拐入附近小路,避免堵塞交通,也会避免吃罚单。

 

【武昌】

 

 

 

 

 

 

 

 

【汉口】

 

 

 

 

 

 

【汉阳及其他】

 

 

 

 

 

(来源:综合自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得意论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