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女子喝醉后站在长江大桥上呕吐 不小心栽下去身亡

发布时间:2016-02-25 08:33:49来源:SRC-13

元宵节的晚上, 在武汉长江大桥上发生了一场悲剧。

一位女乘客喝醉酒后,乘坐的士回家。途经长江大桥时,女乘客忍不住下车呕吐。没想到,她却坠桥身亡。

死者的妹妹万女士说,当天晚上姐姐因为一些事情不开心,就跑道汉阳的某酒吧喝酒,晚上十点多钟才坐车准备回家。

是什么事情让姐姐不开心呢?

原来,姐姐楼上的邻居养了只狗,狗狗吵闹到姐姐一家的休息。一气之下,姐夫把邻居给打了,对方又反过来要起诉姐夫。

喝了一些酒以后,万女士的姐姐拦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回南湖。刚上长江大桥,由于酒精的原因,万女士想吐,司机便在长江大桥上停了下来,让万女士自行下车去吐。

出租车司机当时觉得恶心,便没有回头看,没想到就这一会儿的功夫,意外发生了。

根据武汉市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长江大桥上严禁停车。

司机为什么要选择在此地停车呢?

面对亲人的逝去,万女士悲伤不已,将矛头指向当事司机,认为司机不应该在长江大桥上停车。然而,这样的争执也挽回不了逝去的生命,原逝者安息。

期待警方能够早日调查清楚,还原事件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