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首届人体标本展4月2日开展,胆小勿入!

发布时间:2015-03-31 10:26:06来源:SRC-13

武汉首届人体标本展

下月开展

胆小勿入

 


密密麻麻的毛细血管、吸烟后发黑的肺、患肝硬化后缩小的肝…4月,人体世界科普展览将在武汉开幕,数百件人体标本将空降汉阳。这些标本全部来自真实的人体,如果你胆子够大,甚至可以直接触摸。


本次展览还增加了鲜为人知的动物标本解剖室、动物标本陈列室、六度空间死亡体验馆、生命奥秘电影院等,通过视觉、听觉、幻觉、触觉等多方位体验生命之奇妙。


展出时间:4月2日-6月8日

展出地点:汉阳造汉阳会馆

展品特色:17具完整人体标本,近200件人体器官标本,全部来自真实人体。这些标本堪称人体“奢侈品”,不少标本展品价值上百万元,其中一个“大红人”标本由20名制作人员花费3年时间,从人体中完整分离血管系统制成。

在过去的10多年间,“生命奥秘·人体世界”科普世界巡回展览已走过了全球30多个国家、80多个城市,创下了超4000万人次的参观记录。

此次,武汉是作为中部地区首个展出城市哦!好奇又胆大的伙计们,莫错过了探秘之旅哦!



武汉班子们,敢约吗?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