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黄陂清凉寨、锦里沟、木兰山因雪封园

发布时间:2018-01-04 15:25:16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4日清晨,木兰山上的植物挂上了长长的冰凌。通讯员吴恬 摄

木兰景区已封园 通讯员吴恬 摄

4日上午的锦里沟披上了银装。通讯员李浩 摄

位于黄陂北部的姚家山景区已封园 通讯员吴小前

长江网1月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钟磬如)3日到4日清晨,黄陂区普降冬雪,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截至4日上午9点半,黄陂区的清凉寨、锦里沟、木兰山、姚家山等北部景区全部封园,过长岭街后木兰大道路面积雪难行,交通部门正在开展除冰处理,提醒司机朋友通过时谨慎驾驶、低速缓行。

因降雪和低温天气,上午9时许通往木兰湖、木兰山景区的木兰山大桥桥面结冰,木兰山上停电,景区管理处正在组织人员步行上山为山上宗教人士和工作人员运送生活物资。

从姚集街通往姚家山景区的姚姚公路路面全部被冰雪覆盖,积雪约5厘米,黄陂区委、区政府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展开道路除雪工作,并对这条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