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这个司机黑良心!从白沙洲到洪山广场网约车费用达9999元

发布时间:2017-09-03 09:21:4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用网约车软件叫了一辆出租车,结果车子没来接,车费却高达9999元。昨日,说起此事,乘客余先生气愤不已。

余先生说,前日中午12时许,他利用打车软件发了一个订单,准备从白沙洲青青花园小区到洪山广场。一名张姓出租车司机抢到了单,但没来接,这笔行程就在手机上显示已完成,并且需支付车费9999元。余先生气愤不已,打电话给对方,对方接了就挂,发短信过去也没回复。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余先生的打车软件上看到,接单的是云天客运商贸有限公司的士司机张师傅,车费共9999元。由于余先生没支付这笔车费,打车软件客服还发来提醒短信。

记者致电张师傅,他说前日中午,他看到余先生先发出一个订单,被别的司机抢走后,显示行程为0米。他觉得这不是真想叫车的人,是在耍司机,联想到自己抢单后去接人却经常被取消,他心里很不舒服。几分钟后,他又看到余先生发出另外一个行程,于是抢到单后,把车费改成9999元,“我不是真让他付钱,就是不想让他再用软件叫车。”

不过,记者从余先生的行程记录上看到,前日中午他只有一条订单。

记者向该打车软件公司反映此事后,经调查,该出租车司机恶意发起巨额支付账单。公司已封锁其账号,乘客无需支付该订单,不影响继续使用。其他乘客遇到类似情况,可在支付账单页面点击下方的“需要帮助”,不用付费就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