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注意!今起,重型货车限行白沙洲大桥近一个月

发布时间:2017-08-23 22:44:3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黄磊、通讯员焦宣)武汉交管局今日通报:因路桥部门将于2017年8月23日至9月19日对武汉白沙洲大桥桥梁结构进行安全检测,为科学采集数据、保障检测工作的顺利实施,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将对白沙洲大桥采取限制重型货车通行的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一)2017年8月23日21时至8月25日24时,白沙洲大桥禁止总重超过20吨(含)、轴重超过13吨(含)、高度超过3m的货车通行。

(二)2017年8月26日至9月19日,白沙洲大桥禁止总重超过30吨(含)、轴重超过13吨(含)、高度超过3m的货车通行。

(三)白沙洲大桥原有其他货车通行管理措施不变。

交管部门建议:需通行白沙洲大桥的超限车辆,请绕行天兴洲大桥及阳逻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