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学插花做标本 武汉26座公园联合推出“大课堂”

发布时间:2016-01-14 09:56:21来源:SRC-196

昨天,全市26座公园联合推出“公园大课堂”大型公益活动菜单,共有70堂亲子特色公益课供市民预约参加。17日,“公园大课堂”首堂公益课将在龟山景区开讲。

黄鹤楼公园将推出“诗词3D课”;首义广场可体验穿越时光之旅;汉水公园手把手教你用树桩制作景观;后襄河公园将举行森林氧吧篮球PK赛……

市园林和林业局公园处负责人介绍,这70堂将植物科普、自然体验、户外运动融为一体的亲子特色公益课,只是初步拟定的菜单,后期还会根据市民的反馈和需求作适当调整。市民可通过关注“武汉公园客”微信公众号获取菜单,并报名约课。还可加入“最炫公园客”QQ群(群号:182306406)约课。此外,“公园大课堂”还欢迎市民自荐讲课。自荐讲课也通过上述两个群报名。

17日上午10点,“公园大课堂”首堂课在龟山景区举行。内容包括诵三国诗听三国故事、品腊八粥讲风俗、为小朋友行“开笔礼”等文化体验活动。有意参加的家庭,今天起可通过微信和QQ报名,经确认报名成功的家庭,可免费入园。(记者明眺生 实习生张思 通讯员唐闻 饶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