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楚平路至三环线路段立交已打通 雄楚高架将贯通

发布时间:2015-11-11 10:07:27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黄鹏程通讯员王淑溶、蔡大鹏、曾琰)昨日凌晨,雄楚大街(楚平路至三环线立交)快速改造工程二期六标段全线贯通。这意味着雄楚大街高架全线贯通进入倒计时,为实现春节前全线贯通吹响了号角。

前日下午,记者从三环线驱车前往高新大道,在教育中路处上到高架桥,看到工人们正在连接铁路桥40联最后一节浇砼箱梁浇筑。据雄楚大街改造工程二期项目部负责人介绍,雄楚大街改造工程一期(楚平路至关山大道)已建成通车,雄楚大街改造工程二期西起关山大道口,东至三环线,目前正在建设之中,其中六标段为南环铁路至三环线,全长1080米,包含S5上桥匝道和X4下桥匝道。昨日凌晨,雄楚大街改造工程二期六标段全部贯通,成为二期工程中首个全线贯通的标段,四、五标段正在建设之中。

昨日,记者从建设方武汉市政集团获悉,雄楚大街快速改造工程二期预计在春节前实现全线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