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未来一周持续阴雨 后天最高温降至14℃

发布时间:2015-11-05 08:49:1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舒斯)前几日的阳光让人仿佛穿越回了春天,但未来一周的阴雨天气会将大家拉回现实。深秋持续的阴雨容易使人心情抑郁,合理调节身心和饮食作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会是不错的选择哦!

昨天我省包括武汉以阵雨为主。今天,鄂西地区及江汉平原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明天全省将迎来中到大雨。虽然雨水连连,但气温变化平稳,不过后天一股冷空气强势来袭,气象部门预测武汉最高温将降至14℃,低温也将跌至10℃以下。

今天

14℃-20℃

阴天有阵雨

明天

15℃-21℃

小到中雨

后天

9℃-14℃

阴天有中到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