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奇葩!大学老师晒收到学生礼物 称按价格区别对待

发布时间:2015-10-16 15:52:28来源:SRC-269

小区业主群内,一名大学老师发照片晒“学生送的礼”,并询问价格。昨日,此人的言行引起多人反感。

沌口枫树一路某小区业主周女士说,昨日上午,一个网名“风雪叶飘零”的业主,突然在业主QQ群里发了一条香烟的照片。他说自己是大学老师,这是学生送的礼,他想知道价钱。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该群聊天记录中看到,上午8时30分左右,“风雪叶飘零”发照片并询问“这条烟多少钱”,表示“烟是学生送我的。知道价格后,就知道怎么对待这个学生”。

周女士说,在以前聊天中她就得知,“风雪叶飘零”是一名老师,在离小区不远的高校教自动化方面的课程。她和其他业主都觉得,此人在群里的言论,有失一名老师的基本职业道德。

记者在群聊天记录中看到,“风雪叶飘零”发布照片后,引起了很多业主的反感。有人指责他把“社会风气都搞坏了”,还有人则说“鄙视”他。该照片上的香烟,记者查询得知每条300多元。

随后,记者在网上与“风雪叶飘零”取得了联系。他承认自己是名大学老师,但未透露姓名和所在单位。对于群里发布的照片和言论,他说是开玩笑的,图片是在网上找的,只是想以此“找些成就感”。(记者 刘毅黄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