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东湖开发区破路逼停公交 上万居民难以出门

发布时间:2015-10-12 10:16:35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家住东湖开发区龙泉街的沈先生反映,通往龙泉街的公交406和909先后停运,龙泉街上万名居民出行难。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驱车来到龙泉大道发现,整个龙泉大道破损路面约有2公里,其中约有700多米的路段破损最为严重。这些破损路段上大坑连着小坑,最深的坑洼地方约有40厘米,车辆行驶困难(如图)。

沈先生说,909路公交车是龙泉街唯一一条通往市区鲁巷广场的公交车,停运后龙泉街上万居民只能换乘多次才能到达市区。

记者联系上909路公交车所属的江夏公交公司。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因为道路破损严重,909路6台公交车当中,已有多台车辆底盘被擦伤,无奈被迫停运。具体恢复运营时间视龙泉大道的修复情况而定。

此外,针对居民反映的406路公交车停运,武汉公交五公司相关负责人则称,406路没有停运,而是缩短了行程,当车子行驶到光谷三路时就调头回行,避开了破损路段。

破损道路何时才能修复?对此,东湖高新区建设局负责人称,暂时还不能给出具体时间表。目前,该局已启动龙泉大道破损道路维修的招标,今年内肯定会对破损道路进行维修。(记者 姚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