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这个高校蛮有爱 定制20万元月饼给全校学生过节

发布时间:2015-09-25 08:13:2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治涛 通讯员叶舜)两斤重大月饼,纯手工无添加,还有学校校徽印在饼面上做防伪标识。昨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学生的QQ群、微信朋友圈,被一个大月饼刷屏,许多网友表示羡慕不已。

昨日上午10点,该校15栋学生宿舍428寝室计算机专业大一新生李明凯,领到该校校长助理王立国等人送来的一盒月饼,打开一看,两斤重的月饼拿在手里分量十足,寝室里几名室友按捺不住,拿出小刀切开一人领到一块品尝起来。

在430宿舍,寝室长徐乔丹和室友打开月饼礼盒后惊呆了,“完全没想到,包装盒上Q萌的学校领导祝福中秋快乐,月饼的饼面居然是校徽,我们都舍不得吃了。”

据了解,今年该校共花费近二十万元为学生定制月饼,全校3268个寝室14000多名学生均有份,月饼由学校领导、优秀教师、辅导员等送往学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