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网开赛在即 来洪广地铁站体验当“球星”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5-09-08 09:40:50来源:

  与三维球场合影,如同置身武网赛场。记者詹松 摄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7日揭幕。即日起,武汉地铁洪山广场站地下三层站台将设立一座“三维网球场”,市民可与之合影,提前感受武网气氛,体验当“网球明星”的感觉。

  今年的武网精彩纷呈:高水平的比赛、中央球场投入使用、嘉年华将举办更多球迷活动……最令人期待的是,在正赛球员名单中,有42人世界排名都在50以内,世界排名前20的球员有18位将相聚江城,可谓星味十足,她们的表现令人期待。

  武网组委会选择在武汉地铁站内设立这座立体三维式的“网球场”,是为了让更多市民提前享受武网的节日氛围,和武网来一次“近距离”接触。当市民置身其中时,就好像真的来到了比赛场馆中。昨天下午,已经有不少乘客在此合影。此次,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党委书记何达曹、地铁运营资源部对于2015武网公开赛予以大力支持。作为城市交通窗口、客流集散中心,武汉地铁希望更多市民乘客能通过这一窗口了解武网这项在武汉举行的国际体育盛事。

  即日起,如果您在武汉地铁2、4号线换乘站洪山广场站地下三层和武网“三维球场”合影,可将照片通过微博@武汉网球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