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地铁现纳凉午睡阵 地铁运营方:市民纳凉无可厚非

发布时间:2015-08-10 09:44:05来源:

  地铁运营方:公共场所,市民纳凉无可厚非

  范湖地铁站厅纳凉者睡作一排。何东瑞 摄

  武汉地铁现纳凉午睡阵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范湖地铁站厅内,十几个人躺成一排,熟睡午休,这阵仗有点壮观咧!昨天中午,胡先生致电晨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

  胡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中午12点半,他在2号线范湖站看见站厅空地,有十多人睡觉,排列得还忒整齐。

  12点45分,记者进入范湖站,果然看到有13人排成一排熟睡。“哟,睡这里?”路过的一名女士看到此景不禁感叹,该女士说,没见过这多人并排睡在地铁站里。

  随后一名女士醒后坐了起来,她说,他们是给地铁附近的一条人行路铺地砖的工人。中午太热了,就到这里来休息。特意选了没人走的角落,尽量不造成影响。

  记者随后在王家墩东站看到,也有8名身着工作服的男子,靠在墙根或坐或躺地乘凉。在汉口火车站,记者则看到4人在地铁站厅内围坐在一起,就着面饼,吃打包盒内的菜,身边放着两个行李箱。他们告诉记者,下午6点半的火车,现在地铁站里休息候车。

  此前,地铁运营方曾就地铁纳凉现象回应称,地铁作为公共服务场所,市民前来纳凉无可厚非,地铁工作人员只会对有不文明举动的纳凉者,做善意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