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一头一尾晴热 武汉本周中间3天有雨降温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5-07-20 08:51:37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杨升 实习生李琦蕊 通讯员杨雪晴)昨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武昌天空开始阴沉,乌云团团上阵,一场短时坨子雨瞬间降下,空气湿度加大,闷热感加剧。

  本周,我市周一、周二天气晴热,气温徘徊在33℃—34℃之间;周三至周五陆续有小到中雨,气温将被压至30℃以下,雨水微风送清凉;周六、周日雨过天晴,气温会快速回升,但难越35℃高温线。

  气象部门提醒,进入盛夏期,晴朗天气难免燥热,市民解暑也莫贪凉,切忌大吃寒凉性食物,以免身体不适。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3℃—33℃,偏东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4℃—34℃,偏东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25℃—32℃,偏东风2—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