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市长专线” 微信开通了 在网上受理各种投诉

发布时间:2015-07-17 08:52:24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梅国胜)为进一步整改上半年首场电视问政曝光的“市长专线拨打不畅通”问题,在“12345”占线时方便市民及时投诉,昨日,市长专线开通“武汉市长专线”微信服务号,拓宽投诉渠道,在网上受理市民各类诉求。

  市长专线对外承诺15秒接通率为95%以上,95%指的是日均接通率,在不同时段来电量有高峰和低峰时的差异,打电话如果占线,则是遇上了来电高峰期,座席全部在处理电话。目前全国各地12345热线,接通率从60%到97%不等。开通“武汉市长专线”微信服务号后,市民随时可登录微信,添加输入“武汉市长专线”后搜索,关注后即可进行投诉、反映。

  另外,针对今年夜间来电量增加的情况,市长专线现已将夜班班组接线人员由6人增加到8至9人,提高来电接听效率,同时通过微信受理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