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壕们快看!武汉将直飞迪拜 航班或将年底开通

发布时间:2015-10-16 15:44:44来源:SRC-6684

武汉至迪拜直航航班将于年底开通,昨日,副市长邵为民会见了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

据介绍,到访的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来自伊拉克、阿尔及利亚、利比亚、吉布提、索马里、约旦、突尼斯、巴林、毛里塔尼亚、沙特、也门、摩洛哥、苏丹等国。使节团14日在汉考察了光谷北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驻华使节团来汉,旨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促进湖北与阿拉伯国家的合作。据介绍,武汉将在年底前开通至迪拜直航航班,通过此次使节团来汉契机,推动我市与阿拉伯国家在经贸、农牧业、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武汉与阿拉伯国家有关城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记者 王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