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至泰国芭提雅有直飞啦 一周4班耗时3个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5-06-26 08:29:5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 通讯员王丽 赵健)武汉天河机场今日开通直飞泰国芭提雅的新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共四班,武汉起飞时间为21时20分,历时3个半小时。

  近年来,泰国游一直是大热门,芭提雅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以往,从武汉去芭提雅通常需要在曼谷等地转机,耗时且费精力。此次直飞包机开通后,武汉及周边旅客出境游有了更丰富、便捷的选择。执飞此航线的是泰国R航空的空客A320和A321机型。

  今日,武汉还开通了直飞菲律宾长滩岛的航班,武汉起飞时间是23点35分,5天一班,该航班预计执行到今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