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园博会门票设计方案出炉 12种设计喜欢哪一款?

发布时间:2015-04-10 09:00:5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彭岚 通讯员邓鹏飞)昨日,武汉园博会门票的12种设计方案全部出炉,静待各界票选。而既是门票又是明信片的设计概念,也将成为此次武汉园博会的一道独特创意。

  记者昨日看到,12种设计方案各有千秋,园博会会徽、武汉城市logo等设计元素却始终存在。武汉园博会门票征集负责人昨日透露,此次门票设计还有不少特别之处。例如,在票面上会考虑采用可变油墨印刷,当感应到外界温度变化时,票面图案的颜色会有所改变。同时,还可能选用香味油墨,手指搓一下,门票可能散发出香气。这种技术,还可以起到防伪作用。

  市民想挑选自己心仪的门票设计方案,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第十届武汉园博会”,进入投票。也可登录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 的 官 方 网 站 http://www.whybh2015.com/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