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礼物”走进戛纳 琴台屏风黄鹤楼剪纸独具风情

发布时间:2015-06-24 08:43:42来源:SRC-220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东方 通讯员武旅)法国当地时间6月22日,武汉旅游环法自驾宣传车队来到法国戛纳。正值戛纳广告周,戛纳海滨大道酒店花园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由武汉旅游自驾车队组织的独具特色的“武汉礼物”旅游商品展尤为引人注目。

  此次武汉旅游自驾宣传车队带来了琴台全景图漆器六折屏风、漆筷、吉祥如意对娃、真丝缎绣花拎包、黄鹤楼剪纸、黄鹤楼布偶这些当地人少见的武汉特色礼品,在展出同时与过往游客积极开展答题送礼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外国游客驻足参与。

  “武汉礼物”是武汉市旅游局全力打造的城市旅游商品服务品牌,武汉市旅游局每年都会组织“武汉礼物”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产品即成为“武汉礼物”,将向海内外游客推荐,并在武汉市内9家“武汉礼物”专卖店销售。此次戛纳“武汉礼物”旅游商品展旨在通过展览、游戏互动形式,使法国游客更为直观的了解武汉,感受武汉,宣传武汉旅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