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悲剧!只因晚回家被父母说 女高中生在家坠楼身亡

发布时间:2015-06-15 10:34:58来源:SRC-196

  昨天清晨,汉口百步亭一名16岁女孩从自家楼上坠下,不幸身亡。事发时,女孩的父母在家尚未起床,直到悲剧发生后才察觉。其母亲提到,因为女儿前天回家较晚,他们曾对其进行了批评,没想到第二天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事发百步亭花园路万锦江城小区。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女孩已经被殡仪车运走,现场还有不少居民议论纷纷。女孩坠下的地方位于小区6号楼边的绿化带上,一大片草出现了倒伏,工作人员正在用水冲洗。

  一名小区清洁工人介绍说,昨天上午6点多钟,他们在附近清扫时,发现地面上躺着一个年轻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物业工作人员报警后,开始在该楼栋寻找其家人。就在这时,一位早起锻炼的婆婆从外返回,认出地上的女子正是自家外孙女。

  坠楼的女孩是该栋10楼的居民。得知消息后,女孩的父母立刻下楼,其他亲属也来到现场。因为时间尚早,女孩坠楼时家长都尚未起床,对此毫不知情。经过民警的调查,目前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据死者亲属介绍,女孩现年16岁,就读于附近一所高中。事发后,孩子的父亲已陪同前往殡仪馆料理后事,母亲情绪十分激动,一直留在家中痛哭。母亲在与其他家人的交流中提到,女儿前天因为回家较晚,曾被父母批评,但当时并没有什么异常,“就因为你回来晚了说了你几句,没想到你再也回不来了……”(记者杨京)